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米尤】八卦一下各班教官吧!(一)


1L【楼主】
大家好大家好,我就是闲着没事干,来来来来 都分享一下自家教官呗。

2L
哎呦楼主大一吧,军训还玩手机..教官不严啊!

3L【楼主】
哎呦别提了,我们教官可松了!才认识第一天,坐的我腰麻了

4L
楼主是同班的吧....我是第二排左边第三个的那个!楼主快眼熟我!

5L【楼主】
眼熟眼熟!!!我们这届军训的教官都是从哪来的啊,一个个都涂眼影的吗??但是我觉得旁边那个班的短发大姐姐超好看的啊!

6L
楼主闭嘴吧 我是你说的那个短发大姐姐带的 可严了 我们刚休息好吗?????玩手机都偷偷摸摸。
.
.
.
15L【楼主】
ummm 我们教官是那个白色长发,脸上还有好多疤的。好心疼隔壁那个紫色头发遮眼的教官带的班的同学哦  总教官吹哨集合休息还站着...哦,坐下了。

16L
楼主闭嘴好吗???你们班是整个届里最让人羡慕的好吗?????军训五分钟休息俩小时 总教官要急了好吗????

17L【楼主】
(无奈摊手)怪我咯,话说我们教官对我们班班草挺上心的啊

18L
何止是上心啊,休息的时候都要找尤里去聊天好吗????咋了,军队没有长得好看的小姐姐怎么着,非要调戏我们尤里才好玩吗????

19L
呵,尤里是我的谢谢!在咱班那群歪瓜裂枣面前 尤里才是最美,啊不 帅气的!

20L
楼上的!你把尤里他基【lao】友【po】菲利普小天使放在哪里??????

21L
尤里不是和你们班花直江凉子在一起了么?

22L
楼上的智障吧,是她单方面缠着尤里 OK?

23L【楼主】
行了行了  凉子就算死缠尤里,人家也没有妨碍尤里干啥吧?再者说.....我们教官卧槽!!!休息了!!!!

24L
打死你哦!

25L
又双叒叕休息!!卧槽羡慕好吗!为什么我大一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教官!【熊猫头爆哭】

26L【楼主】
因为尤里好像有点头晕....卧槽教官重色????别吧!他们营里又不是没有好看的小姐姐!就算是非要男的!隔壁那个金发hentai也可以啊!!

27L
楼主你是不是对我们克什纳教官有什么误解...但是他确实挺变态的。

28L
wdm 真 这都快下训了 你们才聊到28l 这得训练多苦啊 

29L【楼主】
行了行了下训了...教官跟尤里又勾肩搭背去了 【行了行了知道了】 尤里你就这么抛弃了菲利普了吗??

30L
心疼菲利普,真的。
-------------------------------------------------------
(・▽・〃)大家早上好哦,这篇是匆匆忙忙码出来的,先试试水

其实也不是很长...
挺简短的。
本人绝对不会抹黑凉子大小姐
因为大小姐超帅气啊啊

_(:3」ㄥ)_训练去了,再见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