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癌白】两辈子的爱恋〔?〕

之前的给删掉了耶嘿

因为实在太短了.....

以后更文随缘吧

比起产粮,还是更喜欢吃粮啊

更何况我还是个文笔不好的傻屌呢~o(〃'▽'〃)o

短打

很短

超短

还很傻屌

    细胞4433号其实是个癌细胞。

     之前是 。

     他也知道自己是被白细胞 1146号杀掉的癌细胞。

     而我,则是他的倾诉者,曾经也是个癌细胞。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他作为小癌细胞的时候,被杀掉的那个一起逃脱者。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还有作为癌细胞时候的记忆,这段记忆让我们面对白细胞,杀手T细胞他们的时候,总会有种呕吐感。

   

    那种让人恶心到吐的感觉很不好受呢,但是他们为什么要杀掉我们,我们...也只是想活下去啊!凭什么他们就可以活在阳光下!我们就不可以!

     只是因为我们是癌细胞吗?

     陈年往事不想提了,但是不得不说,我的这位朋友...对于白细胞1146号是不是太上心了?天天求偶遇 。

  

        所以在我死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俩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他一直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只好开始跟踪他了,不是我想这么做的!

        

         第一天,他假装偶遇白细胞。“真巧啊白细胞先生,你也在这里?”巧个鬼!明明是你一直蹲点好吗?

          第二天,他假装被细菌缠住,白细胞来救他。“白细胞先生!我好怕!”怕个鬼鬼,我们之前不是癌细胞的吗?有细菌比我们更可怕吗?

         第三天,他假装带着茶迷路,白细胞巡逻的时候看见了他。“啊嘞白细胞先生,您怎么在这里?...啊,我迷路了..您喝口茶吧!”这个一脸娇羞的细胞是我认识的那个小时候称霸一个巷子的细胞吗???

          但是在第五十四天的跟踪之后,我放弃了。因为癌细胞他像我坦白了。

          “我喜欢白细胞1146,我上辈子死在了他的手上。我爱他,可是我不后悔,我现在很幸福。”

            傻子。

            最后,他还是死了。

            对于我们来说,死亡是个很正常的事情。他是最幸福的正常死亡。

             和他心爱的人前后脚死的。

            别说了,他先死的。

           白细胞1146刚跟他表白完,说我喜欢你。他就说:“对不起,我快死亡了。”

            多煞风景!

             可是他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因为白细胞要陪着他走到最后,因为是爱。不得不说,那段日子的他,是最幸福的。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幸福的他。

              最后他还是没有说出来他就是之前死在白细胞1146号手下的癌细胞和他上辈子的爱恋。

 

              他说:“他陪着我这辈子就够了,上辈子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很幸福。谢谢你,还有对不起,上辈子没能保护好你。”

              傻子。

              你能好好的就好了啊。下辈子也要...继续幸福的活下去啊。

            愿你我不要再成为癌细胞了,那段活不下去,每天都要躲避追杀还不能说我喜欢你的日子。

             不想再过一次了。

             我现在和一个漂亮的细胞小姐姐在一起了。我现在也很幸福。可是,我想把这件事告诉你,想让你也替我高兴啊,我的挚友癌细胞啊。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