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食物语】空桑少主的日常〔1〕

这是一个系列 没错 一个系列

今天开始周更或者短字数的日更

少主是我私设少主。
求轻打

1.

        大家好,我是空桑少主,我很急。

        今天佛跳墙和锅包肉都在我床上, 佛跳墙在我床上很正常,但是锅包肉呢?大哥,我把你当管家看,你却想上我床?是你们屋里的床不够软,还是我的床太大?

2.

      真好,今天灯影牛肉依旧穿那么少,跟他说过要多穿衣服了。

       啊,痕迹出来了。

       别想歪了,是他跟我练拳的时候打上去的。我打的。

3.

      今天的太极芋泥依旧是一肚子坏水,天天跟我说谋策什么什么的。虽然到最后挨罚的是我。

       为我出谋划策,取对方人头?太极芋泥,你滚蛋!

       今天的空桑少主依旧是跪在厨房墙前反省呢。

4.

      真好,烤乳猪又把我的厨房炸了。

      死中二病。

      维修钱可以买多少糖啊!可以买多少小吃啊!烤乳猪你给我站住!

5.

       今天和扬州炒饭下棋,又没下过他。

        这是第多少次?

        不记得了。早晚我会赢过扬州炒饭的!

6.

          刷过牙之后就要睡觉了呢。

          我抱着抱枕往床上一倒。啊...软乎乎的,治愈了啊...怎么有点硬?可能是我藏在床上的漫画书吧。

          当我躺床上把被子裹紧的时候,“美人今天睡那么早吗?”

         “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5 )
热度 ( 52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