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SUJU】十三年

本文内容是部分虚构

下一年依旧喜欢你们。

未来依旧喜欢你们。


      今年是我喜欢这个组合的十三年。

      我小的时候坐在亲戚的膝盖上看着舞台上的大哥哥们跳舞。


       “看见没,他们是姨最喜欢的组合哦,他们很棒的。” 懵懵懂懂的我只知道中间那个很腼腆,但是声音很好听的大哥哥很好看。

         “他们是Super Junior哦。”


            Super Junior是十三个人。


          后来长大了,接触的明星多了。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韩国团体。

         “因为,他们在舞台上的样子很好啊!私下也很....”

         “嘁,崇洋媚外。”“中国也有很多好的啊。”


          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们?

          我开始迷茫了,为什么不可以?

          大概因为我是妖精,所以我不能和凡人交流?

          中二期的少女一直用这个理由安慰自己。


          后来,找到了很多一起喜欢他们的朋友。

          后来,用着自己省下的零花钱去买专辑和周边。

           后来,我抑郁了。

          小学的校园欺凌,初中的家庭压力,高中的校园暴力和来自家庭的各种压力负担让我喘不过来气。

           我开始想,自己为什么要喜欢SUJU,一个人老老实实的死去,不喜欢任何东西才是最好的不是吗?


          我这种人就是社会垃圾。

          残渣。

          该死的苍蝇。


          “去看看SUJU吧,你很好的!”

          “SUJU为高考的孩子们加油了呢。”

          “你呀,不活着这么喜欢SUJU。哥哥们还爱着你,你为什么不去爱自己?”

           “哪怕你家里人和同学们不接受你,哥哥们和我们依旧是你的家人!”


            十三年,我失去了很多,也拥有了很多。

             谢谢你们。

            未来也要靠你们了。

            Super Junior 十三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7 )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