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食物语】空桑少主的日常〔3〕

今天更得比较晚。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嘘

_(•̀ω•́ 」∠)_今天依旧是渴望佛跳墙的一天


13.

        昨天晚上我...我梦到了小时候,爹娘还在我身边,那时候我们还生活的很开心。 后来易牙和他主子火烧了空桑,我和鹄羹寻找被迫解除契约的食魂.....这一切在我梦中出现,我不是什么合格的空桑少主。

         我扭过去把脸埋在枕头里小声哭泣着,不能让他们担心,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哭,我必须要坚强....可是我做不到啊

            “美人,别哭,虽然你哭起来的样子也挺好看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会好起来的。”佛跳墙将我抱在怀里,坐起来轻轻抚摸我的后背。我往他怀里死命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他腿上。“我真的很失败,爹把空桑交给我,我却...我不是个合格的少主,我..”


        “少主,一千个人的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您在我们的眼中,永远是最好的少主。”

           “噗嗤,佛跳墙你突然叫我少主,我还是有点不适应....请让我再靠会儿,头和眼睛有点疼。”

           “那..等美人你醒了,就喝皮蛋瘦肉粥吧。”佛跳墙的手好像有魔力一样,只是轻轻拍了我几下头....好困....再睡一觉吧..“美人可真是个小懒猫呢,就在我的怀里继续睡一觉吧。”


14.

           我,空桑少主,现在有很浓的起床气。

          我在佛跳墙的怀里睡着,在松鼠鳜鱼的摔门声,还有鸡茸金丝笋的嗷叫中起床。

          头疼。眼睛疼。

           佛跳墙还四处说我浑身软敷敷的,搞得所有食魂都来捏我脸揉我头发,还有人捏我小肚子。

           很好。我拿起自己训练时用的软鞭,去找佛跳墙比试了。


15.

         中午是荷兰豆炒腊肉和醋溜土豆丝,加上我最不喜欢喝的西红柿鸡蛋汤上面还撒了香菜。

         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我开始疯狂的说菜真好吃,锅包肉你辛苦了。


         之后我汤没喝。

         后来我才知道,锅包肉只做了西红柿鸡蛋汤,我......


          我预测到了未来我天天喝西红柿鸡蛋汤的命运。


16.

           我今天当着鹄羹的面说我想吃烤乳鸽,我无法忘记鹄羹惊恐的小眼神。


            之后,晚饭竟然有烤乳鸽。幸福!!

           “烤乳鸽啊啊,鹄羹我爱你啊!啾!”兴奋的我抱住鹄羹,因为身高原因只是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等等,锅包肉你摔门干啥????


17.

        我是空桑少主,我现在慌得一批。

       因为烤乳鸽不是鹄羹做的,是锅包肉做的。我当着锅包肉的面还亲了鹄羹。

        所以我在给锅包肉准备夜宵。虽然不是什么好吃的吧...也就是三明治加上热牛奶....嗯。

       做什么不重要!!真的!!!能吃就行。

        第三次切到手的空桑少主拿着菜刀直接哭。真疼,我果然没有做菜天赋。


           但是端过去给锅包肉的时候,他很开心。我能感受得到。

            没关系,他开心就好啦。我把手拼命往身后缩,跟他说了声“晚安”便端着餐盘回了厨房。

            洗完盘子和杯子就去睡觉好了。


18.

           噫,饺子竟然在我房间里?

           因为看了鬼片所以不敢一个人睡觉啊。

         “你要是不让我喝用那些奇怪的药煮的东西,我就把我的床分给你一半。”饺子答应了!我以后可以不用吃黑暗料理了啊!

          饺子把睡梦中的空桑少主轻轻抱在怀里,空桑少主只是砸吧砸吧小嘴,往饺子的怀里不停的拱,饺子只能轻轻拍两下头,少主把头埋在饺子胸前安稳了下来。

          “少主,不要怕。我们都在呢。”


评论 ( 28 )
热度 ( 3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