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食物语】空桑少主的日常〔4〕

前方避雷

刀男乱入,因为本人也是个审神者,就想把喜欢的游戏放在一起。雷者可忽略。

前两天事情忙,没有码字〔其实是没有码多少,不想发〕

求轻打嘿嘿嘿




19.

          昨天没有做噩梦,真好。

         嗯,动不了...那就接着睡...等等,我怎么翻不了身??

        “佛跳墙!饺子!你们俩要勒死我啊!!”

        “少主!早饭已经....没想到少主有这个需求,我...”

        “我不是啊!!!!你们给我出去!”

        我裹紧自己的大被子,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锅包肉,我真的没有那方面需求,我就是....等等,佛跳墙又是什么时候爬上我床的???


20.

          再过一段时间就是交流的日子了,作为空桑少主的我要和日本时之政府的审神者做为期两天或者是三天的交流。

         这本来是我爹娘的事情,结果他们俩给我留了一封“津门游,勿念。”

         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少主,如果不想,便推掉吧。我...”

       “鹄羹,第三届的交流会是第三届的事情。如果我不去,对方会很为难的。”

        “少主,已经很晚了,需不需要我给你煮点宵夜?可是我还是希望您能早点休息啊。”

         我看了眼剩余的文件,大手一挥-----

          “鹄羹羹,我要睡觉觉!”


21.

          这几天我一直在和小鸡炖蘑菇练习体术。

          “少主,您瞅瞅您这这小胳膊小腿的,还是先来点肌肉吧。”小鸡炖蘑菇捏着我的小细胳膊把我拎起来,我抬脚一...“脚咋这不老实啊...”踹....“疼啊啊啊啊啊!小鸡炖蘑菇,疼!!!!”


         我,空桑少主,因为被小鸡炖蘑菇抬高了腿,所以...大腿根疼。


22.

        练习长鞭,还是应该找佛跳墙啊是不是。

       “你别跑啊,佛跳墙哥哥,陪我练习嘛!”我一脸笑眯眯的的抻了抻手里的长鞭。

       “可以啊美人,可是...”我一鞭子甩到了佛跳墙的脚边。

       “佛跳墙哥哥别跑啊~”


23.

        我,做梦也想抽死佛跳墙的空桑少主,把自己抽伤了。

        “美人儿的腰...很细啊。”佛跳墙给我抽伤的地方上药,手倒是不老实,一直在摸我腰,“感觉...一手可握,美人儿这腰,以后是...”佛跳墙在我腰上重重的捏了一下。疼哭啊啊,后面是不是红了是不是红了。

         “佛跳墙,手老实点!要不然小心我抽死你!”


24.

        明天要去试穿新作的衣服。

        因为平常穿的少主服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一点....紧。

          都是佛跳墙锅包肉他们喂的!

          我发誓,我一定不能再接受他们的投喂!我要减肥!要练出腹肌!

      

         “少主,今天做的是烤乳鸽。”“不吃!”

          “喂!今天做的可是我从西洋那边学的慕斯!”“不...不吃!”

          “美人,我新做的点心要不要...”“b..不..不吃!”

            “少主,糖...”“ch...不吃!”


           晚上我称完体重,完美,恢复了呢。

           我偷偷摸摸跑到了厨房,看着台上的糖果慕斯点心烤乳鸽....拿起就吃!!!

         什么少主形象!真好吃!反正已经瘦了,不会再胖回去吧!!

        “我说厨房怎么有动静,原来是你啊!”

        “美人,我做的点心,好吃吗?”

        “少主...晚上吃那么多,对胃不好啊...”

         “少主,烤乳鸽已经有些凉了,我去热一下吧。”

          背后四个声音吓得我一口慕斯没咽下去。只能扭过头:“都好吃...我没吃!不是我吃的!”


         最后,我趴在佛跳墙腿上哭着:“坏人,我爹都没那么狠的打我屁股。呜呜,不就是晚上吃东西嘛,还不是因为你们把我喂胖了我想减肥啊!嗝,坏人!.....佛跳墙你别捏我屁股!!腰也不行!”


评论 ( 8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