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国教】恶魔

没头没脑产物。
就当看着乐呵吧。
可能过几天再扩充?

    小小的吸血鬼在没有化形的时候遇到了小小的王子。
       小小的王子是小小的吸血鬼唯一的朋友。
       小小的吸血鬼也是小小的王子唯一的朋友。

        小小的吸血鬼化形了,他兴奋的去找小小的王子。
        王子现在还小,身子还不到吸血鬼的肩。
        王子说:“迟早我会比你高!可是..你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吸血鬼先生?”
       吸血鬼说:“我愿意,维克多王子...我的名字叫海涅。”

        吸血鬼陪伴了小小的王子整个童年,小小的王子也逐渐成为了位优秀的王子。
        王子殿下没有陪伴吸血鬼整个成长期,因为一只吸血鬼的成长期是很长的。
     
        而王子殿下不过是吸血鬼的生命里的一名过客。
          可是吸血鬼已经习惯了有王子殿下的日子
           王子殿下也想一直和吸血鬼在一起。
         
           于是,两个人在一起了。
          可是王子殿下爱着他的子民。

          “维克多?”
          “恶魔。滚开吧。”
          “维克多!”
          “海涅,对不起。”
          “还有,海涅,我爱你。”

        “恶魔的使者!”
        “恶魔的信徒!!”
       国王殿下最终死在了他深爱的子民手中的火把下。
       强大的吸血鬼哭着对国王殿下进行了初拥。
       在无限的怨恨中,将他的子民全部转变为他们口中的“恶魔”。
      
       于是,年轻的国王殿下有了一个不死不灭的王国,他的子民也不死不灭,他的王妃是他爱着的那个在他心中一直小小只的吸血鬼。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