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食物语】穿书之异世界生存指南〔2〕

失踪人口回归?过气写手的最后挣扎。

玛丽苏世界的all男少主警告。本篇汤圆人设崩坏警告。

推荐up主,怒九。我太爱她的恶俗言情攻略视频了,简直我的快乐源泉。怒九的吐槽不错,能笑死我。


-----------

伊安轩:我就是死,从那里跳下去,死外面,也不会看那种恶俗言情玛丽苏小说!

伊安轩:哎呀真香。(打着攻略小游戏)为什么这个男主要这么对我!淦!fxxxk!!是我想走的吗!为什么要掉好感度!等等这竟然是腐向啊啊啊啊啊!!!

叶铭(打森林冰火人):.......这位空桑少主是个傻子?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标准玛丽苏是肯定会在学院门口撞到学校几大王子之一,之后再来一个“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而伊安轩正好走了一遍这个流程,就是多加一步扇巴掌而已。

 

  好你个佛跳墙,我早就看你不爽了。一天到晚这个美人儿,那个美人儿就算了,大早晨起来还总不让我睡懒觉,知道我早上起来怎么醒的吗,被你压醒的!

  伊安轩整理了一下衣服,丝毫不理身后的佛跳墙,大摇大摆的往校园里走。

  “哇,你看我们的冰雪殇璃陌梦殿下,他为什么如此美丽!”“他美丽的完全不像是一个男生!他简直就是我们心中的神明!”

  你才不像男生,我祝你们家天天炸厨房。伊安轩简直想骂人。

  不得不说这玛丽苏光环连他的染发膏都不能遮盖住。

  “啊!殿下的头发变成了粉色!他是不是生气了!”“殿下生气的样子也十分的可爱!请殿下原谅我!”

  伊安轩扭头一看,原来刚刚说话的是一男一女,淦,他还以为是俩女生,微微一笑对着两人说到:“谢谢,你们也很可爱哦~”说完就继续往前走,头都不回他就知道,以玛丽苏的名义,后面的少男少女一定会大喊大叫。后面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赶在上课铃前,伊安轩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果然,属于主角的座位就是靠窗户的最后第二排。

  “这位是转校生汤圆哦,请大家好好相处~”果然班主任都是那么不靠谱,等等,汤圆.....汤圆?伊安轩抬头一看,嚯,这一米八几的大小伙儿是谁,但是这已经紧张出一些小眼泪儿,是汤圆本圆儿了。

  “安轩哥哥呜呜呜!”不要啊汤圆!你这样会遭全校的仇恨的!我可是个玛丽苏啊....啊?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不信。汤圆变大了,变成了一米八几的大汤圆。之后,现在这个大汤圆正在我怀里求抱抱。我感觉到汤圆命不久矣。

  “嘁,这个转校生以为自己是谁啊。”

  “他怎么可以做出那么不敬的事情!”

  “冰雪殇璃陌梦殿下!啊!”

  伊安轩伸手捏了捏汤圆的脸:“手感没变。”

  就这样,汤圆坐在了伊安轩旁边。


  好随便的排位置呢老师。

  为什么所有人都重新排了,就我还在这里呢老师。

  哦,原来是玛丽苏主角光环啊。

  淦。


  如果那天,他没有做值日,他或许就不会发生这些。他就不会看见他的仇人。

  “陆.槐.方。”

  “你是他的孩子?不错,你愿意.....”

  伊安轩咬着牙给了他一拳头,不知道是不是玛丽苏光环让他臂力减小了还是让彭祖脸皮变厚了:“我不愿意,还有请你从我身上起来,除非你想被我打第二次。”

  “很好,你知道我是谁么?”

  “陆槐方。”

  “而且,我还是你的校长。你是男孩子?”

  伊安轩笑着给了他一巴掌,顺便踹了他某个不可描述部位一脚。

  我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臭老爹,你都不说盖个学校的,玛丽苏主角不都是在自家学校或者是未来对象家的学校里上学吗啊?

  哦,这该死的玛丽苏。

  “小美人儿,你为何...如此暴力粗俗!”看了这一切的佛跳墙猛然出现,伊安轩觉得自己头又大了两圈。


评论 ( 16 )
热度 ( 69 )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