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食物语】空桑少主的日常〔2〕

短的日更

我想要佛跳墙

求轻打_(•̀ω•́ 」∠)_


7.

        我是个空桑少主。

        一个失眠了一晚上的空桑少主。

        佛跳墙,一个昨天在我床上赖着不走的食魂。还有死活也不走的鸡精...啊呸,鸡茸金丝笋。

        大晚上,这俩人一直搂着我,搂到窒息。

     “美人,这么早就醒了啊。”

     “你给我出去!”我抄起抱枕就往佛跳墙脸上扔。


8.

        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因为摸了臭鳜鱼的头,臭鳜鱼直接跑回房间了,松鼠鳜鱼还一直不理我,锅包肉因为我没有夸奖他,中午饭让我吃茶泡饭。

        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三个男人争风吃醋???


9.

          女人真是个可怕的生物。

          隔壁家的大姐姐又来找我了。对,不是找佛跳墙,是找我。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有着惊人天赋,要不要....穿上女装吧!!”

          “不要!!!!!!!!”


10.

          女人们真的恐怖。

           捂着脸的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那么疯狂的女人。

           虽然说只是套普通的jk制服,但是...裙子好短。我拼命把裙摆向下拉,能盖住一点是一点....??北京烤鸭怎么在这!!!我天,德州!阿符!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

           “不愧是朕的爱妃!”不应该是爱卿吗!

           “没想到少主竟然..但是也是很好看呢。”不,德州,我没有这样的爱好。

          “我..我..你..你这样意外的很好看!”阿符...刚刚..在夸我????

          “不愧是美人,底子就很好看啊,嗯,腿也不错。”....

         “佛跳墙!!!!!你们出去!!我要换衣服!”


11.

          不知道是谁传出去我穿过女装的事情。被我抓到,我一定把他拽到操练场。

         今天陪我训练的是蟹黄汤包。

         不得不说,小个子就是灵活呢。

         “有破绽!!”

          “少主,出声音是提醒对手你要出击。”

          又双叒叕失败...出招的时候不可以说出来啊...被抓的好痛。


12.

          虾饺做的虾饺是真的好吃。

          不得不说,虾饺...很有力气呢。

         因为看到蚊子所以跳到虾饺身上之后被虾饺稳稳的公主抱的空桑少主觉得自己没有尊严了。

        等等,鹄羹?你那失落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停停停,虾饺你咋把我放鹄羹怀里了???

        “少主,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评论 ( 16 )
热度 ( 4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