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置顶。
afd芝士少女TOMOYo

【兼堀】今天的堀川也是试着喜欢卡内桑的一天

没头没脑产物
食用愉快 (别打我!!!!!)
一时手快 不想改

        作为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觉得自己真是什么心都不用操。洗衣服有歌仙跟堀川,公务有长谷部,做饭有烛台切,想看小黄书有青江,偶尔还会和包丁讨论人妻。
        坐在走廊上和莺丸三日月品茶的我觉得,世界和平真好。

        可是,我很讨厌有人在我面前秀恩爱,比如我面前晾衣服这俩。
         “卡内桑,小心一点,这可是歌仙先生新洗的衣服。”
           “啊!国广!你小心点脚底下!”
            “卡内桑,不要走神啊...”
             “国广!你竟然甩我一脸水!”
        冷静,冷静,他们只是兄弟情,兄弟情。 我狠狠的咬了口茶点,问了一下路过的长谷部远征部队还有多长时间回来。

        当时之政府开了新演练场的时候,我随意编排了武力值高的几把刀就让他们去探索了。
        每人都有一个御守,如果有一个御守破碎损坏,我都会随时察觉到。
    
        心脏,心脏好疼。我揪住胸前的布料,蜷缩在了桌子前,希望能减轻点疼痛。长谷部好像发现了我的异样,匆匆忙忙的出去找了药研。
    
         有一把刀的御守碎了,是谁,是谁的!
         不管是谁的.....请你们放弃探索,回来手入啊!

         我是被楼下手入室的吵闹声给吵醒的。药研让我喝了药之后长谷部就强迫我去休息,结果睡到了现在,不知道出去探索的刀怎么样了。我穿好衣服就去了手入室....之后看到的场面,我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对不起,对不起堀川,都是我害得你,如果我不把还没有极化的你送去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堀川你睁眼看看我好不好。”我颤抖着用灵力给堀川疗伤,刀刃上出现细小的裂痕,很明显是被御守给修复过的。给堀川修复好后,我又去修复了别的刀的伤。都修复好后,我告诉烛台切好好给他们补一补。
          这次是我的错。
          我蜷缩在被子里,哭着问自己为什么要让堀川受那么严重的伤,为什么我就不能再强大一点,和另一个本丸的审神者一样与刀剑男子并肩战斗啊,为什么。

           堀川睡了两天才醒,我和和泉守兼定一起守了堀川两天。

             “那个....请问你们是?”
              “国广!你说什么啊!”
              “堀川你.....啊,我是这里的审神者,而你是我的刀剑男子,而这位是和泉守兼定,是你的搭档。”我的直觉告诉我...堀川失忆了。他忘记了一切。但是,新选组的伙伴们还有自己兄弟,他不会忘记吧。
              “啊,和泉守先生您好,我是堀川国广。”
                我注意到和泉守的眼神有点不对,他这是震惊还是愤怒,或者说是悲伤?我悄悄退出去找了药研和山姥切国广山伏国广,希望屋里的两人可以好好谈谈。

                “是的,堀川已经.....堀川,和泉守呢?”我拉开门,发现屋里只有堀川一人,身后的药研也往屋里张望着。
                  “您是在说和泉守先生么,他刚刚出去了。啊,兄弟!”堀川国广第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兄弟们。
              “大将...”“无妨,让他们叙旧吧。”

                 堀川醒来之后,我曾经和堀川谈过几次,但是堀川告诉我,他的记忆停留在水。
            
               水。
               我在查询资料后确定,堀川指的应该是那艘太平洋沉船。按道理说在此之前堀川应该遇见了和泉守才对,可是为什么却忘记了?
            更奇怪的是,堀川往我这边跑的次数增加了,导致和泉守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堀川,为什么...”
             “审神者大人,之前的我和和泉守先生...是什么关系。”
             “是恋人。”
              “可是...”
              “在恋人之前,是搭档,是土方先生的爱刀。”我放下了手中的热可可,并示意堀川坐下,“堀川国广,你不会不记得自己的恋人吧。且不说这个,你应该不会不记得和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吧。”难不成是那个土方的爱刀没有堀川国广的历史?
                “抱歉,我没有和他们的记忆,老实说,连一点的熟悉感也没有。但是如果不和和泉守先生待在一起,又会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看样子是了。 “跟着你的心走,堀川国广。喜欢他就接触他,不喜欢就踹走。”我指着堀川国广的胸口。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心理医生。但是我能做的只有这些。

           很快我就后悔了。我当初嘴欠。

          “卡内桑!今天我也在试着喜欢你!”
          “国...国广你说什么呢....”
         “我觉得今天比昨天更喜欢卡内桑了!”
           “国广....”

             “咔嚓”我咬断嘴里的pokey,从窗户那里往下看,大喊着让和泉守兼定把长谷部找来。
               今天的我依旧是要罢工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13 )

© 网瘾少年馒啾桑 | Powered by LOFTER